千泷泽

鹿犬
all Sirius
Snack
霍游
三雅
信白

美人鱼梗 鹿犬

OOC预警 SS粉慎入

有空搞个图片会更好笑,文字版配合美人鱼原梗视频食用谢谢

 

美人鱼梗 鹿犬

斯莱特林地下室

SS:(气喘吁吁)

卢修斯:斯内普先生你怎么了

SS:我说件恐怖的事你们千万不要怕

罗道夫斯和卢修斯对视,转头:我是你的学长,我们不会怕

SS:我刚刚在魁地奇球场那边,碰见我女神

卢修斯:你女神?

SS:对

罗道夫斯:女神是哪位

SS:就是女神啊!

罗道夫斯拽出雅典娜大头照

SS:她叫莉莉

卢修斯拿出严莉莉大头照

SS:是欧洲人,不是亚洲人

罗道夫斯拿出莉莉柯林斯大头照

SS崩溃:她是巫师不是麻瓜!哈利波特有没有看,红头发,绿眼睛那个莉莉啊!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哦,明白了你继续说

SS:我是混血王子,试问谁不知道,我喜欢我女神,跟她表白,她却喜欢学校的那个地痞头子,所以我跟踪那个地痞,保护我女神,不知道有多辛苦,还要被地痞和他基友戏弄,还要被嘲讽不洗头

卢修斯:噗

SS:你笑什么

卢修斯:我想到高兴的事情

SS:什么高兴的事情

卢修斯:刚刚我告白成功了

SS:你不是和纳西莎在一起了吗

卢修斯:呃不是,哦对对对

SS(诡异的眼神):我不跟你说这个,我被嘲讽完之后,又去跟踪,发现那个地痞和他     基友亲在一起了,玛德gay佬泡我女神还脚踏两条船

罗道夫斯:噗

SS:你又笑什么

罗道夫斯:我告白成功了

SS:你们互相告白?

卢修斯:对对对,不是

罗道夫斯:噗

SS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罗道夫斯:噗哈哈哈哈

SS:喂!

卢修斯:行,你继续说

SS:我的目的就是请你们帮我教训这两个人

罗道夫斯:你女神和那个地痞?

SS:当然不是!是那个地痞和他基友!玛德我是开天辟地霍格沃茨情圣+普林斯唯一后人,还比不上那两个了!?

罗道夫斯:但是你打不过他们两个?

SS:语塞……你们帮不帮忙?!

卢修斯:帮帮帮    噗

SS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卢修斯:我刚刚告白了

SS:你明明一直在笑我,都没停过!

罗道夫斯:斯内普,我们受过严格的礼仪训练

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 除非忍不住

卢修斯:不如这样吧,斯内普,你回去等消息,我们会找人帮你教训那两个人的

SS:行,那你们麻利点,多带人,很危险的(走出地下室)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SS走回来 盯

罗道夫斯:斯内普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

SS看了一眼,扭头就走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SS走回来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斯内普?

SS:……(走掉了)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……(憋笑)

等脚步声远了

卢修斯&罗道夫斯:哈哈哈哈哈哈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泷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